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万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

可拆式异型保温制品、可拆式汽轮机保温仓、软质纳米保温层、阀门保温罩壳、穿墙护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俞明智
  • 电话:0571--64622221
  • 邮件:hztlyq@163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万辰汽轮机本体异形可拆式保温 阀门 燃机 设备可拆式软质保温
万辰汽轮机本体异形可拆式保温 阀门 燃机 设备可拆式软质保温
单价: 800.00元/平方
最小起订量: 10 平方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12 16:33
 
详细信息
、保温效果好,外形美观
可拆式汽轮机保温层厚度是根据设备运行温度计算得出,并且考虑一定的保护厚度,而且错缝搭接,可以有效避免局部的蒸汽泄露。外护层采用不锈钢、玻璃钢,搭扣固定,比传统的汽轮机保温要更美观。

2、易拆卸、方便维修,可重复使用、寿命长
汽轮机可拆式保温结构为多块拼装、用搭扣连接,故在设备大修时非常容易拆卸。又由于每块是相对独立的,保护层用不锈钢或玻璃钢采用搭扣连接,保温层为独立的保温块结构,可以重复使用,该设计方案确保10次拆装或15年使用寿命。而传统保温在每次开缸,都必须砸掉,只能一次性使用。

3、安装便捷、施工周期短、经济效益好
软质可拆卸结构给安装施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,使得安装更便捷、施工周期更短,可大大节省设备大修时间,从而提高设备利用率,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。

以60万千瓦汽轮机为例:
传统的保温结构安装施工需要8天,大修时拆除需要1.5天、清洁0.5天。这样每拆装一次,保温施工周期就需要10天时间。采用该方案大修时拆卸仅需要1天,保温安装仅需要2天。因此,每一次大修至少可节省7天,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。因为保温施工除清洁工序外基本无法与其它施工工序交叉作业,因此无论是拆卸还是安装所占用的时间,实际上都是设备的有效运行时间。所以采用该方案可大大提高设备运转率,从而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。

4、洁净无污染、有利于环境卫生及设备清洁
因为软质保温层为可拆卸结构,所以在大修时不需要破坏、可实现快速拆装,能保证环境和设备的清洁、卫生,有利于设备的正常运转。而采用传统的保温方式在拆卸过程中会严重污染环境和设备,同时对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也极为有害。

5、结构合理、有利于设备的安全运行
汽轮机在运行时会因受热而膨胀,软质保温层较好的弹性,能够对设备的膨胀进行补偿。不会出现像传统保温方式中如设备、阀门、管线的膨胀而导致保护层、石灰抹面层开裂、脱落,从而影响保温性能的现象。



不锈钢丝加强陶瓷纤维布数据表(内层保温毯缝制)
幅宽:1000mm
厚度规格:2mm
比重:1000g/㎡
最高安全使用温度:1000℃
断裂强度:经向3500N/25mm  纬向3000N/25mm
颜色:白色
特点:耐高温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